close
50天大的小兔胚,除了深受脹氣所苦(媽媽爆肝跟爆頭)外
慢慢都上了軌道,也可以有時間欣賞兔胚的發展,
還有幫他記錄成長點滴...
從只見他哭...到現在懂得欣賞他的好

也開始享受親子時光...
 
雖然,這才發現『全職媽媽』有多辛苦!(偷偷有點後悔)
帶自己的孩子,比帶學生沒耐心,也容易失去理智!
忘記自己原先具備得的『彈性』與『技能』
也深深體會自己的媽有多辛苦~~~
還得帶三個孩子!!!

每一天孩子的變化、不明原因的哭鬧、睡著時的微笑、睡不著時的痛苦...
全都牽動自己的心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奇特的時期了!(也是睡最少的時期)
以往不覺得自己有很強的意志力
很少事情可以真的吸引我的注意,並持續非常久
但是,現在小寶貝那怕是熟睡中,都讓我再三端詳

他的微笑跟聲音,讓我深深著迷
看著爸爸跟他甜蜜的互動,即使是拍打嗝
都足以讓我熱淚盈眶~~~
當孩子哭鬧時,找不到原因
自認科學的我們,連香屁屁這種偏方都願意嘗試
再累再餓,當孩子沒有吃飽、睡著時,就是坐立難安...
一離開做家事,就彷彿會幻聽到寶寶的哭聲...
所以很難理解...媒體上那些不愛自己孩子ㄉ父母...
因為,寶貝不只是身上、心頭上ㄉ一塊肉...
是一種『靈性』的連結....包含可見與不可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