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當中,有預定了熱氣球的行程
但是受到颱風的影響,我們一直沒能順利搭到
小駱也安慰我們,這一個月都沒有人坐到......
直到看完日出,我們發現風向旗不動聲色
想著應該會有機會吧!
果然,一上車,帥氣小偉就馬上說我們要去挑戰90度的
還把大家都嚇死了~~(我其實腿已經先軟)
就是熱氣球!!!


一到那裡,發現已經有第一批八個人升空
可是,風開始加大~~~
我們都很擔心,會不會飛不上去
但是,幸好,我們還是硬上啦!
雖然,聽說我們這一批八個人,是我們這一團風最大、熱氣球最斜的
我們還是在上面玩得很開心
別忘了我的懼高症,然而,有了前一天小吳哥的洗禮
突然覺得熱氣球安全多了,
至少我只要把鏡頭伸出去就好,人還是在網子裡的
就開始認真的在熱氣球中移動
害一起的阿姨大叫:少年耶!
不要亂動啦!會傾一邊耶
我們要平均啦~~~
拍照的同時,我看到昨天讓我心驚膽戰的小吳哥

真的壯觀
害我嚇得只差沒掉眼淚而已...

(隊長跟副隊長)
熱氣球真的很棒,雖然相當貴
不過,我們可是品冠這一個月來第一團上去坐的喔!
超級無敵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