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托小瑋的福,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到澐媽的家去看看
進門看到的是溫馨的環境
更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遇到明澐寶貝
他主動的表示要演奏一曲給我聽呢!!!
即使,他根本忘記我是誰了呢!
演奏時,我看著澐媽,小聲告訴她
明澐真的長大了!
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都成熟了~~~
我也覺得好開心!真的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明澐時,躺在地上哭
玩玩具時愛生氣、愛主導......
對於班上另一位孩子的『熱愛』不勝其擾
甚至常常會因此生氣、打人、哭鬧等......
到現在,即使媽媽請他跟我打招呼他也能從容的表現
這真的是很棒的進步!
看到他這樣的成長,我真的覺得這些孩子潛能無限!
也更加激發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還記得明澐說過:『我是最可愛的自閉兒!』
我想告訴所有的星兒,你們真是一群最可愛的孩子!
要繼續加油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