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確定了拍婚紗的公司與婚戒
林林總總花的時間,好多好繁瑣
幸好,寶貝這一次完全的挺我,再不耐煩他都忍耐了
婚紗還是他幫忙殺價的!!!厲害吧!
他光不說話,就值好多錢...
在經過風風雨雨,與小姐的拉鋸戰後...
我們得到的內容是:
1.拍照6套造型(含新郎)
2.訂婚2套、結婚1白2晚
3.謝卡700張
4.結婚的白紗為全新,且可量身訂作,晚禮服部分則全為VIP區內
5.攝影師+造型師皆為傳說中的
6.組數30組,因為不要其他的小禮物,所以加送6組
7.大相本為軟質內頁
8.其餘瑣碎小事......
雖然無法在心目中美麗婚紗的公司拍,但說真的,我們那位攝影師的作品已經讓我很期待,於是我們也開始做事前的準備功課,把喜歡的照片風格一一找出
這件事塵埃落定,讓我們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想要更好一點,就要靠自己多努力一些!

然後,讓我很感動的是婚戒的挑選以及首飾
去挑戒指時,寶貝就沒給我任何預算的限制
然後,未來婆婆的作法更讓我傻眼
由於現場挑不到喜歡的,老闆跟老闆娘於是乎
拿出圖來,決定要幫我們訂製...
雖然是認識的店家,也讓我一時傻眼
婆婆希望給我的東西是新的,雖然不是很華麗,至少要是適合我的款式
偏偏,適合我的不是現在流行的款式
包含婚紗都一樣,所以運氣很好,都能有『訂製』的優惠!
讓我一掃日前的陰霾,開始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很想看到自己的婚戒、自己的白紗,然後,就開始想自己為什麼瘦得這麼慢...
真的要好好的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