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期待已久的挑毛片,終於到來...
為了消弭緊張的情緒,我們特地先到城隍廟去飽食一頓!
然後,準時到法國巴黎與寶貝跟學妹碰面

很慶幸,陪我們挑照片的是東東
我們超級開心的!從7點一直到9點刪了兩輪...
僅剩下74張唷~~足足刪了1百多張!!!
中間還一直聊天,東東看到真的不值得留的,他都會直接說:我作主刪掉啦!
呵呵...雖然害他被店長唸,我們還是很想交這個朋友
重點是,照片我真的好喜歡唷~~~
尤其是那兩套白紗的造型,是我自己跟造型師要求、溝通、討論的
拍起來效果超好,完全看得出來是我,卻又不失幸福、甜美的感覺
還有,棚內我家老公,拿弓箭跟我拿D80的獨照,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好棒的意境,也抓住了我們兩個的神韻!
棚外白紗,原以為會拍不出好效果,還被攝影師笑我挑那麼長頭紗幹嘛~
(因為,被老公拉到,差一點跌進泥巴水裡)
但是,青青草原完全可以達到我想要的:天很藍、草很綠、白紗很白
新娘、新郎很輕鬆、愜意的感覺!
加上在海邊風力發電的那幾張,就是我們兩個人的笑容,好棒喔!
反而是晚禮服部分,當天以紅色露背與藍色魚尾裝最搶眼,
不知道是不是不太像平常的自己,所以反而沒有挑選很多張
但是,還是拍的很有感覺,重點是:每個人都說新娘『身材超好』!!!
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虛榮心又來了,這真的是角度問題,側身就拍起來像紙片人...
正面就只有白紗最好看!!
挑完了那一堆照片後,又選了放大兩張、謝卡、桌卡、喜帖、親友卡等
還有摩天輪相框裡的12張,跟10吋相框裡那一張特寫,好開心唷!
因為全部都是不一樣的照片喔!!!
我的禮服小姐馬上跟我要一套全部的東西...
老公說:想收集全一套的人,真的要用預約、限量供應的
就像kitty跟好神公仔一樣!
希望這樣一套東西,能讓娘家媽媽在家可以欣賞,以彌補沒有娘家本的遺憾!
另外,因為照片尚未編修,因此無法上傳,請親朋好友不要心急!
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