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的文定儀式結束,感覺更加忙碌,過程中有些許驚嚇!!!
也感受到兩家截然不同的習俗~總算是圓滿結束!

文定儀式後的請客,非常的忙碌,一早我就要到會場協助裝上音響與投影機
並且佈置收禮桌以及幾個地方的檔板
非常感謝身邊很多疼我的長輩與好友
不管是提供會場佈置器材、人力......點點滴滴
我此生難忘!!!
這些恩情,說真的,是過程中支持我繼續向前衝的動力!
可愛的造型師跟攝影師都說:『沒看過這麼忙碌的新娘!』
一邊場地佈置一邊還拿DV起來為大家拍紀錄片~~
說真的,透過DV看到大哥、大嫂、堂哥、堂嫂、家賓、LULU、旺旺,還有我自己的雙胞胎弟弟
忙進忙出,想起前一天,熱心的家長提供的一切器材,
然後,家賓冒著斷腿的風險
{###_ytyinglin/23/1929169620.jpg_###} 協助我掛上、拿下投影幕...那每一刻、每一幕都刻在我心底
當然,還有很多無法到場的祝福
我們都感受到了!
很想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是家賓說:『我看還是免了,妳都要變成人家的啦!』
謝謝他一路相伴,從事前的準備、盯場、拍攝,他真的盡心盡力!!!
活脫脫是我另一個弟弟,也跟我家人融為一體
子鈞的位置一整個由他替補!
還有我親愛的子敬,真的整個忙碌一星期
載禮服、搬喜餅、搬飲料、搬桌子、忙進忙出...
好幾次,都讓我偷偷紅了眼眶
一直以為獨立理性的我,得什麼都自己打理
但是,沒有媽媽、舅舅、嬸嬸、大哥、大嫂、廣哥、家賓、巧雯、LULU、旺旺、庭裕、林家三姊弟、大姊、欣玫學姊、EVA、阿男......還有好多好多列不完的人協助,沒有這樣的圓滿,這樣的快樂結局!!
或許,還是讓長輩有些意見...
我真的很感動提供協助的親朋好友,以及來參與的好朋友們!!!
有妳們的出席,見證我們的幸福與喜悅!

還有還有,我要跟小寶貝們說:『你們真的長大了!』
不僅非常配合的在我們每一次出席時認真吹泡泡
還不斷在我背後說:『儀婷老師好漂亮!』
相信我,我的燦爛微笑有一半是因為妳們!!
想起剛接這些孩子時的青澀,到現在的感動,
她們也算是我人生成就的一部份!

還有還有,我要跟同學們說:『謝謝妳們燦爛笑臉!』
陪伴我轉換人生的下一個身份
我相信有你們的支持與祝福,我會努力成為人妻的!

當然還有感謝同事們的祝福,謝謝小安弟跟晴媽一家人
看到小安弟能來,還有晴晴活潑的笑臉
真的很感動,我超級愛小安弟跟晴晴的啦!!哈哈!
也謝謝旺旺默默的熱情贊助,而且默默的沒跟我打招呼就離開...

不能忘記的,還有來自宜蘭的捆工親戚們,
從親友團的祝福相挺,一直到現場佈置、搬運飲料跟相關物品
指示牌是我姪子熱情趴在地上寫的,真的是五體投地
然後,他還畫了插畫,可愛吧!

最後最後,要感謝婚禮糾察隊:阿廣哥!!!
播放影片、神秘小禮物、喜宴流程等,都是他精心策劃...
沒有他,就沒有這麼圓滿的過程

要感謝的人太多,不如就謝天吧!
終於可以好好用上這句話,幾天的寒流天氣
前一天晚上還飄了點雨
沒想到離宴客的時間越近,天氣月好...
謝謝佛祖、媽祖、三太子眾神明的幫忙,真的是謝天謝地阿!

感謝的話說完了,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其實,我還在混亂的心情中
才隔一天,我就多出一對爸爸媽媽了
我就是某人的未婚妻了
下個月就要出嫁了!!!真是時間飛逝...
以為才剛考上高中、進入竹師、踏進國北、前進南海...
下一步就要進入那個家庭裡,從寶貝變成黃臉婆
錯綜複雜阿!!!
我相信就像『牽手』的歌詞,
牽了手的路不一定好走,有些風雨就是躲不過
但是,我們可以幸福著彼此的幸福、歡喜著彼此的歡喜
不就是最大的圓滿嗎?

不過,我會記得學長給我的書法: 三思方舉步,百折不回頭 {###_ytyinglin/23/192916961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