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整理兔胚用的副食品工具
終於有一點點時間,可以來寫篇文
因為對副食品很期待(媽媽自己期待的)
但是對於廚藝不精的媽媽來說,煮東西真的是一大挑戰!
所以除了買了參考書之外,
還上網爬了一些文
所以就減少了『亂買』的風險(其實還是有亂買)
在餐具上,我精簡的買了貝親的碗組
還有COMBI的兩支湯匙,
跟一組think baby的不銹鋼碗(想說以後吃得到,特價就先買)

在製作的工具上,除了家中果汁機外
我有買一組貝親七件組

後來我還是買了百齡的攪拌器(真的很好用)

然後,買了幾個樂扣盒
外加有蓋子的製冰盒---用來冰米糊剛剛好

每天要吃多少再熱多少,真的蠻方便的!

現在吃的食物種類開始豐富
所以我又加上使用可以冷凍的保存盒

以每天的量為一盒

真的是『灰』常的方便!
現在有時候,會磨一些果汁或是熟食泥,就使用貝親的工具
(水梨)
(蘋果汁)
說真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我這種生活白癡來說,更是如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