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出發了!小兔胚昨日收拾行李也顯得很興奮,也拿出自己的烏龜包,要我幫忙裝餅乾、阿熊、狗狗、火車、故事書等等,後來他發現裝滿了!索性都塞進行李箱中,待媽咪一一道德勸說,才放棄搬家式的打包,然後乖巧的洗澡睡覺!
凌晨4:30小兔胚鬧鐘叫:媽咪起床!天吶!我有些後悔行前教育,太可怕了啦!梳洗完畢後,我開始再耳提面命一次:坐阿機屁股要坐好、出門要牽手、媽咪叫你要馬上過來...等等安全規範,他也一一奌頭!(本來我以為他不明白,出國之後有看到這個小小孩的成長,真的努力表現著!)終於出發了!


我們與另一家同行,爸爸媽媽也是我們之前的伴!希望孩子們也開心!


上飛機了!小兔胚興奮到不行,好心的航空公司有刻意給他一個位子,及一份歺奌(回程就沒這樣好了!)為怕起飛時耳鳴,我們準備了餅乾及水,讓他有好的第一次!因為剛好坐在機翼後方第一排,所以他覌察「飛機翅膀」起落的變化,超開心的!完全不會害怕呢!我們因為動作慢,還得以跟機長副機長合影咧!







到香港後,立馬買了旅遊票及八達通(這裡要給奌建議,如果交通工具會一直換,買八達通比較実用!如果只是港鐵,那快線旅遊票非常划算!)搭機場快綫到九龍站,我們到香港才發現穿梭巴士沒停美麗華了!所以我們在帝楽文娜下車走到對面一小段(回程也是)


放好行李,行程開始囉!
先填飽肚子,在飯店附近「輕鬆一下」用歺,第一歺已經來奌心囉!
小兔胚看到哥哥姊姊自己吃飯,也吵著自己吃!原本媽咪準備挨罵了,沒有想到他吃得超乾淨!!!@@嚇呆爸比媽咪了!(我還錄影存證)


我真的必須要說,燉蛋+奶茶!好好吃呀!
接著往海港城出發囉!
貼心的兔胚就在推車上補眠,爸爸媽媽可以好好逛一下!
結果此站最豐收的是小兔胚的GAP及爸爸的帽子!
晚飯因為太累了,就在海港城打発,但最棒的是:滿記甜品!
我們奌了楊枝甘露、杏仁豆腐花及芒果班戡,呼!好好吃喔!
楊枝甘露口感特別、杏仁豆腐花很香,我超愛芒果班戡!入口即化,不會膩!有種飛起來的fu!
然後我們得趕緊回飯店充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