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開始,正式放暑假了!
也是開始忙『私事』的時候了......
低氣壓目前暫時解除,希望永遠解除
在筆記本上寫著:

7/20正式提親
11/21訂婚
12/21結婚

真是很忙碌阿!!!
已經開始準備看婚紗了,也愁找不到『理性』的人陪我去
幸好,有個好伙伴旺旺願意擔當大任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報名的?可以內洽!
昨天也做完了婚前檢康檢查...
這可是我非常重視的一件事,也圓滿完成~
真的有要結婚的感覺囉!
體重呢,有稍減但變化不大

問了新秘朋友,她說:新娘第一一定要皮膚好,然後就是要瘦!!!
天阿!
皮膚我是不會很差,但是,瘦就一針刺進我的心裡
於是,一邊欣賞別人家的婚紗照時
一邊就想著真的該要認真減重了
雖然,昨天、今天都有人請吃大餐
根本是在陷害我,但是,我還是得立志明天健康減重

然後,就是列出賓客的清單了,這時候
真的覺得是一門藝術
想著誰該被炸,誰又不適合?想著誰如果沒來會很傷心......
或許,應該要開放上網報名,也是一種減少尷尬的方式!!
或者應該寫著:意者內洽!讓大家都是歡喜心甘情願來的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