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嫁人,第一件事就是拉著寶貝一起去作健康檢查
因為,彼此工作都很忙碌,身體沒在顧
除此之外,我希望能夠發揮優生學的概念
該注意的、該檢查的,就都做一做吧!

比較了馬偕、省新、台大與萬芳醫院等健檢中心
當然也參考了私人醫學中心,價位其實差不多
省新便宜了一點,其餘的醫院如果要做到某些項目,加價後也差不多
最後,看著萬芳醫院的健檢項目,比較符合我們想要的項目別
於是,就決定到萬芳醫院去,

http//www.wanfang.gov.tw
餓了一早,而且不能喝水,對我跟寶貝來說
真是痛苦阿~~~我抽完血就肚子好餓!
不過,整體的感覺是不錯的!
因為遇到某家公司健檢,其實有點嘈雜
而且,人數太多檢查速度有點慢
我是很快就做完,寶貝卻慢了我20分鐘
我的項目還比他多呢~
不錯的是超音波檢查的醫生蠻仔細的
抽血的小姐,技術相當好!
我是一個不容易抽血的怪人,每次抽血都會扎很多洞跟瘀血
這一次,居然動作快速到我只有負責『深呼吸』2次
她小姐就抽完了!
嘿嘿,這可要歸功於我的血很好抽,流得很快...不像某人太油
做完例行檢查,還可以到信義區遊蕩
慶祝我們兩人身體健康,目前已經看到的部分都不錯!
就等抽血項目,看看有沒有遺傳性或是其他要注意的點
很期待醫院所謂的『精美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