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一次聽研習的課程當中,剛好看到了一些不錯的繪本跟圖畫書!
因此,花了時間找以及訂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tyinglin&book=15&page=5
除了在博客來、誠品書局訂購外,最近正好也到好市多補貨,
我的推車裡都是書跟玩具,沒有日常生活用品,
買到連店員跟路人都給我異樣的眼光,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類別有:繪本、翻翻書、動動書、立體書等等
首先,繪本的閱讀真的很有趣!
不管他的語言為何,都可以讓讀者享受到語文的不同感受!
推薦給老師或是父母們,可以在茶餘飯後跟孩子們一起討論與閱讀!
其中有幾本為英文繪本,就不鼓勵用來『學英文』!!
配合一些完全沒有文字的圖畫書,像是禮物、在樹的另一邊等
倒是可以讓孩子發揮想像力說故事給大人聽!效果也很好喔~





另外,當然不可避免的還是我最愛的立體書、觸覺書與翻翻、動動書
最近到好市多搜刮到的這一批(小蛇、黃色公車、飛機等等)
有幾本跟我之前在書展買的穿頁火車書類似,
只是這次公車、小蛇或是飛機的材質為塑膠布,不是之前火車的絨布材質
可能會比較不耐用,還要再多嘗試看看!



有兩本是拉拉書,從書的後面,可以拉出很長的狗及鱷魚,這可以造成閱讀的驚喜!
立體書的部分,這一次找的一本很誇張的動物立體書pets pop
還有,另一本書甚至附送可以玩的動物園地圖


視覺暫留的書也增加了幾本(博客來網路書店新增)
除了書的內容物不同外,發現這些書也開始出現彩色的圖囉!
豐富了原本黑白色的線條,也是做showing很棒的素材喔!


翻翻書的內容就是製造可操作的小驚喜,這一次的幾本翻翻書
都做得很精緻,包括
Emily Gravett的幾本,都很精緻!
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想一看再看,找找看有沒有漏了什麼有趣的訊息?
如果要『找一找』的繪本,還有拼被人系列的那幾本,也可以增加觀察力與專注力




整理了這次買的書,很開心的將書攤在工作室的地墊上
真的是有購物過後的滿足感!!!
尤其有幾本是找了好久的,雖然已經有點受傷,
經過整理,也還堪使用~
真的要找小朋友來家裡講講故事,感覺一定會更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