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擔心的一件事
就是考駕照
考駕照裡最擔心的一件事
就是筆試
一早筆試考完,就很開心的衝回駕訓班
想說要快點練車,如果筆試沒有過,人少少的才不會丟臉
沒想到...
大家都在那邊等筆試成績,害我還溜回來被虧
提心吊膽筆試結果之餘,還是去練車嚕!
練車時,居然遇到線路故障,一開進S型就給我響鈴
然後看到教練走過來
一直說:壞掉了...壞掉了...
(嚇死我了,我練習時就S型開最好耶!)
然後,車上坐了一個不停聊天掩飾緊張的弟弟...
不斷的問我幾歲了、結婚沒、住哪裡、會不會去約會...等無聊的問題
就在我回答他我的星座時,就闖越平交道了!!!
夭壽喔~~~
一百個人練考駕照,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會闖越平交道
害我一整個就跟弟弟說:你是別的駕訓班派來的臥底吧!
最後,在我充滿了睡意之後
輪到我上場考試了!!!
感覺很恐怖,開起來是蠻順暢的,比平常練習還好
(因為有記得打方向燈)
最擔心的關卡也都有過關,也沒有闖越紅燈跟平交道
所以,就恭喜我拿到駕照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