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大早,興奮不已的三人將車停好後
依照行程規劃到機場



一早起床,打瞌睡的父子檔

我們在機場還遇到新竹市市長

來機場也要突擊檢查一下哺乳室



到日航check in
這時我們已經感受到「日航」溫馨特別的服務態度
不僅主動詢問兒童餐、主動協助劃回程機位
候機時,主動過來協助收走寶寶的手推車
而且,讓有帶孩子的乘客優先登機,從頭等艙登機感覺真好!
安頓好小孩後,幾乎馬上就送上「小孩專屬」的搭機紀念品(二選一)
去程媽咪真的開放讓兔胚自己選
但是回程時有媽咪超級想要的毛巾,所以就硬是説服他選媽咪想要的




説真的,日航的服務我真的要起立鼓掌了
雖然我本人搭過的也有限
但是連我家爸爸都稱讚的,我想真的很值得推薦了!
而且從關西回的航班,時間都不好,當初會選日航
真的是時間考量,但是如果有機會再去日本(一定有!哈)
日航真是首選!
來看一下好吃兒童餐


 

兔胚這次很乖,去回程都有小睡!
(當然是不能錯過刺激的起飛和降落)
所以一下飛機,就很有元氣!



日本機場指標很清楚,出關也很順!
但是,我們在JR換票時,等非常久!
錯過了原本13:16的特急,改搭14:16的(差點趕不上)
我在換票時,順便也訂了嵐山小火車的票!算很順利呢!
走到哪我們都要蓋章!!!


然後我們搭上HARUKA號
興奮不己的兔胚根本不休息
但是至少坐在座位上「吵鬧」!


終於到京都車站
我們趕緊到飯店check in

來到房間!
是真的不大,但該有的全沒少





最棒的是:面對京都車站n700月台!



小兔胚每天早起看,超値享受!
說起「新都」飯店,其實我也是讚不絕口的!
看來不及新飯店,尤其我們住的非南翼(就看不到N700了)
但是,地理位置很好,特別是我們帶著小兔胚
離車站、7-11都很近,一出飯店就有近鐵名店街、JR伊勢丹、地下街等
旁邊也有友旺
(不過,要注意營業時間)
10:00pm之後,除了重機或少少N700的聲音外
其實非常安靜!
更大的優點:
1.有好多販賣機 






2.B1有「雜貨店」營業到11:00pm
從啤酒到手帕,連万夢玉都有賣
售價並沒有特別貴!
所以兔胚就寢之後,我們若是沒地方逛,就到樓下晃晃
(這在在顯示我們兩夫妻有多愛逛)

回到第一天行程
小事休息後,我們一定要立馬熟悉環境(迫不及待想逛)
就從7-11,超市、京都車站---拉麵小路開始吧!

7-11採購朋友委托的「雪肌粹」洗面乳

還有冰棒!!
說真的,7-11的熱食很讚!
(台灣怎麼沒有〜)

超市找不到兔胚的小熊臉餅乾
但是買了洋蔥口味的小仙貝,好香!
另外,還有和歌山的水蜜桃
(之後我們還吃了北海道櫻桃、小橘子等水果)
呼〜〜〜
好過癮!


然後,晚飯到拉麵小路
好不好吃真的是個人主觀!
但是,買「飯票」真是我的初體驗,
連小兔胚都搶著奌!


為了明天開始的行軍,要早點回飯店休息儲備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