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嚕!
今年,很特別的,我的大學生...
送了我一條好吃的瑞士捲當作教師節禮物!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超級開心的!
開心的不是因為收到禮物,而是學生那一句:『老師大老遠從臺北來,辛苦了!』

然後,我們家的小小孩,送我們甜甜圈耶!
(看來老師圓圓的臉,真的就是甜食的愛好者)
一圈一圈的就代表小孩的心意,吃起來格外好吃!
謝謝!
還有,一個特別的禮物,是來自愛徒的
一個可愛的隨手杯
我超級喜歡的,收到之後,還千里迢迢帶它到花蓮去演講
一定是有它,讓我整天都很順利、圓滿!
謝謝妳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