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開始規律陣痛,還以為要準備迎接兔胚了!
結果,護士阿姨請我們再回家等等...
沒想到我們居然被退貨,而且內診超痛!

6/28早上,我們終於痛到一個階段
帶著大包小包在老爺的護送下
來到國泰待產
我最信任的洪醫師內診後(還是超痛)
宣佈已經開兩指
還建議不如打個催生針
中午就可以生完收工
傻傻的我就同意了!
各位朋友,催生針真的真的很痛~~~
而且不一定有效喔!
因為,我可愛的兒子,在我痛到不行打完無痛分娩後...
就減慢進度,連收縮的頻率都慢慢來囉!

不過,我本來擔心無痛分娩的疼痛跟風險
在遇到風趣又動作迅速的麻醉醫師後
一整個就從地獄到天堂!比我手上的點滴還沒感覺......
奉勸跟我一樣怕痛的人
一定要嘗試啊!

我們的運氣很好在待產過程中
遇到兩位很棒很有耐心的護士阿姨!
一位是協助我克服內診
一位是細心觀察我狀況
也是這兩位護士,七點半下班
我一開始開玩笑說:我們要跟護士阿姨一起下班
一直到七點,我都還沒生產...
可愛的護士阿姨就進來說:我要下班了耶!
說時遲那時快
我就破水了!而且開始推出胎頭...
無敵無敵痛...(此時無痛分娩是無效的吧)
進到產房內,沒有五分鐘,兔胚真的在阿姨下班前報到...
其中一位阿姨進去幫忙,並且幫兔胚檢查身體
另一位阿姨在外面,等我們出產房早過下班時間
她還特地過來說想看兔胚呢!

真的要感謝很多很多的人
我們家的老爺,是我最大的支柱...
幫我讀秒、安慰我、在我大叫時鼓勵我
進產房時,冷靜的眼睛看著我,相機鏡頭對著醫生...
謝謝老爺

還要謝謝婆婆幫我準備很多很多補湯
雖然我都喝不完
還是非常感謝

謝謝我的媽媽,從待產開始一路陪伴
每天都從桃園搭火車到新竹
再從車站走路到國泰醫院
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也給老爺最大的支持跟鼓勵

真的覺得要感謝的人很多
很多關心我、真心支持我的人
也讓我看清楚很多事情
難怪會說:不如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