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本週日秤體重時,突破了四千大關,
比起剛入住時整整多了一千公克~~~
感謝一路支持我親餵、協助我追奶的老公、媽媽,
還有一直鼓勵我的嬰兒室護士
看到寶寶健康又有反應,真的是覺得留那些血、淚和汗都全值得了!
雖然自己一路都學習幼兒發展,但是遇到自己的孩子
就把全部的『技能』拋諸腦後,手忙腳亂、神經兮兮、感情脆弱~~~
從兔胚一出生到昨天,雖然住在月子中心,卻仍是神經緊繃
沒想到倒數計時的時候,我有了感冒的症狀!!
必須跟寶寶暫時隔離,一開始我覺得挺悠閒的~
然後到了下午就睡不安穩......
到了傍晚,去偷看他時,整個就有點情緒失控......
雖然知道他在嬰兒室一切都會很好,好吃好睡,又比在我房間涼爽
就是忍不住擔心東擔心西,更擔心會不會忘記媽媽的味道了???
(很扯的擔心)
他小少爺用奶瓶喝奶超級快,不用二十分鐘就喝完110c.c.
好不容易親餵也可以控制在四十分鐘以內...
可惜因為媽媽一時不察,斷了我們這幾天的練習
有了好多人的鼓勵,我終於可以稍微寬心,忍住不去偷看他
這才發現,原來親餵母乳,黏人的是媽媽,或許不是小寶寶呢!(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剛好在回家前,冷靜一下,把注意事項好好再溫習一下~~
或許是件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