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兔胚帶回家已經一個星期囉~~~
在這個星期當中,我嚴重懷疑我有憂鬱症或是燥鬱症
心情隨著兔胚的狀況以及母奶量上上下下
當他不明原因大哭、不睡、吵鬧時...我就想跟著一起哭
當他一切規律正常,可以讓我喘息時(就像現在,哈)
我就心情無敵好~~~~
現在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覺得我媽神經質了!
一度有點後悔請留職停薪...
不過,在有經驗的媽媽們支持下,我相信會漸入佳境的
我跟兔胚的約定,一定要堅持完成!!!
就像老爺安慰我的:每一次哭過都要成長!就不算白哭...
老爺又要上班,下班又要照顧兔胚,整個都快爆肝了!!!
他一句怨言都沒有...真是為父則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