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想在家自己辦抓周趴
但是,有其他考量作罷!
剛好,童樂會的夥伴媽媽,看到了麗嬰房的活動
於是乎,兔胚媽就一頭熱去報名
之前是只要150的報名費
現在是什麼抓周套組....
要679...我報名的當場,其實有點傻眼!
因為內容物很好笑!
就是抓周完的『紀念品』


不過媽媽個人還是很期待這件事......
還邀請了外公外婆跟舅舅來參加
呵呵...
還規定大家都一定要穿POLO衫

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很開心的起床吃麥當勞早餐
媽媽也特地準備了豐盛的午餐
慰勞辛苦抓周的兔胚


來到麗嬰房,報到完畢
等待時,免不了要先耍寶一下

我帥嗎?


我現在也很會扮醜醜


我的帥ㄚ公


我好興奮


我的外公外婆跟阿嬤



我實在不喜歡戴帽子,所以我沒有戴帽子抓




還有一些抓周的解釋



終於要準備開始囉!

我們被稱為:2號小朋友!
第一樣抓的東西是:聽筒
象徵意義是:醫療人員
(媽媽以為是兩條塑膠管)

兔胚:阿姨說我會當醫生耶!
媽咪:那媽媽希望你當外科或急診的醫生,
可以幫助很多人,比媽媽當特教老師好!不然當護士也很棒!



第二樣東西就開始耍寶囉!
先拿起刀,然後又換成尺
聽說刀是象徵將官
尺是象徵建築師或裁縫師
後來,他選擇拿起尺給媽媽
(阿知這樣算什麼?)
然後小姐又說:
可以再抓一次喔!
忙碌的小兔胚,迅速的抓起花生與雞腿

兔胚:媽咪!這可以吃嗎?


我馬上聽到後面的一位爸爸說
哇!這小孩厲害!
長壽又不愁吃!
哈哈哈哈...我比較佩服那位爸爸,反應之好!
比司儀小姐好多囉!

最後,強迫大家配合小兔胚都要穿POLO衫
就是為了這張合照!



接下來,就是我跟兔胚爸有點不太滿意的地方
想建議如果有考慮到麗嬰房(新竹城隍門市)抓周的爸爸媽媽
1.我們拿到的抓周紀念證書,連寶寶的名字都沒有寫!
我可以理解抓周的內容,當然是抓完才貼上,但是名字總不會改吧?
而且,證書設計上有一欄【照片黏貼處】
現在印表機很方便,既然要提高收費,真的該有等價的服務!

2.所謂的抓周套組,送的東西跟抓周一點關係都沒有,小姐還說是抓周紀念品
其實是一本有聲音的書(這我就不多說,不能用我的職業標準衡量)、還有一罐、幾包餅乾
我看到時,頓時覺得,有點OOXX,還不如把剛剛穿那件杜都送給我,我會覺得比較值得!

3.抓周所準備的玩具,說真的,我覺得有點失望!比家裡的玩具還粗糙
聽筒連個聽診器都沒有??所以我才以為兔胚抓到水管???然後,有些玩具我看了都不會想抓...
這實在是......

4.小朋友都被用號碼稱呼,我覺得非常不禮貌!好歹可以拿張小抄,
在小朋友抓到東西時,可以說00拿到寶劍,以後會當將官喔!之類的
我實在不太能接受,一直在那邊說;2號小朋友、1號小朋友,又不是在香港賽馬!

整體來說,環境的佈置與小姐的說明、主持,都不是很有品質!
我之前爬文看其他地方的麗嬰房抓週,還蠻有趣的!
其實今天也玩得蠻開心的啦!
重點是可以參加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小寶寶抓周真的很有趣!
我回家還跟兔胚爸說,我想來辦這種活動
每一個玩具都可以想個意義!
家長們都會好開心~~~小寶寶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小兔胚後來是在一樓玩玩具





對了!後來吃飯我有把書拿出來給兔胚玩
他有稍微翻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