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更驚喜的來了,凌晨520

我被一陣奇怪的聲音吵醒(我以為地震)

趕快看向爸爸,爸爸指向大玻璃前

我回頭才看到『把餔』在叫醒我們耶!

他用身體一直撞玻璃

還會用頭頂

然後,發出一些頻率很高的叫聲

真的很像在玩!

後來,我索性起來逗他

沒想到,他真的會跟遊客互動耶!



還會跟兔胚爸爸玩『點頭遊戲』

真是太有趣了!

後來,我們趁還沒有開館,兔胚起床之後,趕快帶他跟小白鯨互動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阿!



不過,小白鯨區晚上很冷,幸好服務人員有打電話提醒我們

我有多幫兔胚準備一條小被子、長褲,然後我們一家三口都穿外套睡覺!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自助式,中西式都有

我看到有白稀飯,想說兔胚不知道吃不吃得下

沒想到,沒有早餐吃副食品的小子

吃了一整碗白粥

嚇到我跟爸爸…. (我想,是活動真的很累吧)

接下來是大洋池餵食秀

然後就是自由行了

我們去吃了冰



帶寶寶去複習了昨天沒玩到的一些地方




然後,去參觀世界水域館

看了4D秀、

企鵝


傳說中的海鸚鵡



海獅餵食秀




還有海藻森林的大缸

 

離開前,我們意思意思的讓兔胚點一點水



然後就下大雨了!

我必須要誇獎海生館

我們才剛離開,馬上就收到簡訊

好窩心喔!



結束海生館行程後,我們去學姊建議的『四重溪大山羊肉爐』用餐

好吃!超推~~~


小民哥哥被臨時『寄放』在我們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