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返回高雄準備休息

看到漢來飯店時,我超級開心!!!

因為我沒逛過漢神百貨,而且樓下有超市,可以幫寶寶補點水果

結果,我們的房間居然被三普旅行社取消了!!!!!!!!(晴天霹靂)

漢來跟旅行社處裡的方式都是拖字絕

還好我小姑的反應比較快!

我們才沒有流落街頭,轉住金典酒店~

 

其實,本來就是二擇一,只是因為考量兔胚的需求

很幸運的我們住在66



寶寶一進到房間,媽咪給他大放送~在地上爬

(請不要攻擊我,我知道飯店地毯最髒!但是他兩天沒有『活動活動』筋骨,我好捨不得!反正爬完再洗澡)

他玩得好開心喔!

也跟平常一樣時間就寢


(不能去游泳池,我就泡浴缸囉)

因為住的房型有招待貴賓軒的冷熱飲及點心

兔胚一睡著,媽咪馬上去吃『宵夜』!!!

看著很棒的夜景~~~

真是因禍得福阿!








幸好只有耽誤2小時,

雖然沒辦法帶兔胚去看港口跟愛河的碼頭

但是我們一樣玩得很開心!

除了有吃的外,還有夢時代的摩天輪美景阿!!!!

第二天的早餐,也給寶寶一碗白粥,外加一顆水煮蛋黃

還有他最愛的西瓜跟蘋果!!!

本想用完早餐,帶他去游泳

雖然有附游泳卷,但是不能使用游泳圈,所以也沒用上!

我們還是回房間吧!

休息之後,辛苦的爸爸直接殺上台中

 

新光三越的多美小汽車展與公仔展,我們來囉!

 

 



最棒的是: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圓滿結束~

兔胚在旅程前,看到爸比跟我收行李

緊張到睡不著

出門第一天,也感覺有點緊張

後來,媽咪儘量在他累時,或是走到比較暗的地方時

就背在身上,一方面安撫他,二方面可以讓他放鬆休息

好處是,媽媽雖然吃很多,但是有瘦了一點點….

兔胚一路上很專注在觀察、學習,也發出很多聲音

同時,我們也試著在教會他更多生活的常規與禮貌

這是媽媽告別育嬰假之旅,也是我們送給兔胚的第一趟旅行

旅程中有很多意外,但這些意外,帶來的是更美好的風景!

寫心得跟整理照片時,發現自己以前寫作業都沒這麼認真

果然,動機與興趣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y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